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昌将实施住宅装修“黑名单”制度 不法企业将曝光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6-03-14 10:26:25
昨日,宜昌装修网业内人士从宜昌住建部门获悉,宜昌将全面实施住宅装饰装修“负面清单”和“黑名单”管理制度,暴力违法装修的企业或个人将被列入名单予以曝光并处罚。

据宜昌装修网了解,《宜昌市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负面清单》列出了几大类企业或个人在住宅装饰装修活动中的禁止行为,主要包括擅改建筑主体及承重结构,在承重墙上开挖壁橱、门窗洞口,扩大房屋承重墙上原有门窗洞口尺寸,拆除连接阳台的砖、混凝土墙体,损坏或擅自挪用、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擅自动用明火作业和进行焊接作业等六个方面,适用于在宜昌市城区范围内从事住宅装饰装修活动的企业或个人。

若企业或个人在住宅装饰装修活动中发生“负面清单”中的禁止行为,并经市装饰办查证属实的,将列入住宅装饰装修工程“黑名单”,宜昌市装饰办将予以网上公示曝光,同时根据相关管理法规进行处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