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5种隔断设计帮你告别厚重砌墙 宜昌东易日盛给你支支招!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21-05-18 17:56:34
在现代审美的追求下,人们对装修的要求需要更轻盈、更简洁、更个人化,以往的隔断简单粗暴,直接砌墙隔开,显然已经不适合现代装修设计的理念了,有更加轻盈的隔断设计代替了厚重砌墙式隔断,像是古代屏风就能满足这类需求,当然除此以外,也有其他类型的隔断设计。

今天宜昌东易日盛装饰就给大家分享5种隔断设计,帮你告别厚重砌墙式隔断,打造更轻盈更精致的家居环境~

1.屏风

屏风的造型比较大而且厚重,给人古色古香的的印象,一般出现在大户型、传统复古的装修风格中。

屏风隔断

2.栅栏隔断

栅栏隔断的材质常见的有两种:木质和铁艺。

栅栏隔断因为有间隔缝隙的存在,光线能通过缝隙透过去,不会遮挡光线,因此空间不会昏暗压抑,而且可以根据需求,自由设计造型,赋予它收纳、门、假窗等功能。

栅栏隔断

3.玻璃隔断

不想因为隔断而影响采光,又想让空间更具有私密性和神秘感,那么长虹玻璃隔断无疑是首选;另外像厨房与餐厅这类想要开放式空间,那么可以选择透亮的玻璃,保持空间的通透性,也能加强与家人之间的互动。

玻璃隔断

4.家具隔断

一个柜子、一张沙发都可以成为隔断,在小户型中,往往会利用柜子来做隔断,玄关做个柜子不仅充当鞋柜还能作为隔断;在横厅户型中,用沙发作为隔断区分客餐厅空间,或者做个书柜、酒柜作为隔断,下半部分实体柜,上半部分镂空置物架,即美观又能保持空间的通透性。

家具隔断

5.灰帘/珠帘/竹帘隔断

帘子这类隔断根据材质的不同出现的位置也不同。

珠帘可以作为玄关隔断,也可以装在门上,装饰性强但实用性低;竹帘是儿时的记忆,老房子的窗户上以及门上都会挂着竹帘,一般出现在原木风这类装修风格中。

帘子隔断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5种隔断设计,希望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