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昌新建商品住宅房144平以上户型房价环比上涨1.7%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7-07-20 11:40:16
7月18日,相关人士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了解到,宜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4%,同比上涨11.7%;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7.6%。具体什么情况呢?来和宜昌装修网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持平的有4个。宜昌装修网小编了解到,在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最高的为洛阳,涨幅达2.4%,蚌埠、北海涨幅紧随其后。

宜昌新建商品住宅144平以上户型房价环比上涨1.7%

我省有三个城市被纳入统计,其中武汉环比上涨0.3%,宜昌环比上涨1.4%,襄阳环比上涨2.0%。

另外,根据新建商品住宅及二手住宅分类价格指数表:

宜昌新建商品住宅中 90平方米及以下、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三种户型,价格分别环比上涨1.1%、1.4%、1.7%;

二手住宅中90平方米及以下、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三种户型,价格分别环比上涨1.2%、1.1%、1.0%。

国家统计局分析认为,6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态势。宜昌装修网小编了解到,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同比平均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