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昌经适房最新报道:城区新增东站经适房1.85万平米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4-08-11 10:32:38
今年,我市要建多少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呢?昨日,宜昌装修网获悉,市发改委下达城区今年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18.85万平方米。

经适房

据宜昌装修网了解,今年,市房管局开发经济适用住房计划7万平方米,由市房管局按照经济适用住房有关规定择优选定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作为建设单位。葛洲坝集团公司开发经济适用住房计划10万平方米,由葛洲坝集团公司利用自有土地进行经济适用住房建设。武汉铁路局新增宜昌东站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1.85万平方米。

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市2014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为65898套 (户),1至6月份,全市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40089套(户),占年度任务的60.9%,全市保障房和棚改安置房基本建成15856套、完成率72.1%,分配入住8366套、完成率62.9%。

今年6月,城区最后一次经适房摇号,2366户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家庭摇得购房轮候顺序号。待经适房建好后,这些中签但还未领到房子的市民将按照摇号产生的轮候顺序选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