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昌装修资讯:五年内宜昌市将建5万套保障房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3-06-29 10:39:30
经市政府授权,宜昌房投公司主要承担主城区和城市新区保障房建设的资金筹措、投资建设和后期营运管理。

昨日,宜昌市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挂牌成立。记者从挂牌仪式上获悉,未来五年,我市将开发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近5万套,开发建设规模预计将近500万平方米,预计项目总投资将达到250亿元。

宜昌装修第一网了解,经市政府授权,宜昌房投公司主要承担主城区和城市新区保障房建设的资金筹措、投资建设和后期营运管理。目前,宜昌房投主要负责主城区和城区新区保障房建设资金的筹措、投资建设和后期营运管理,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开发、老城区改造等,今年,我市将投入28.35亿元用于项目建设。

根据规划,我市将把老城区改造腾退土地分别用于城市绿地、公共停车场、农贸市场等城市功能设施建设,具备开发价值的土地进入招拍挂供应渠道,增值收益综合平衡老城区改造资金投入。宜昌房投会同相关部门编制老城区棚户区改造规划,对老城区基础设施不全、危旧房屋集中、消防安全等隐患突出的棚户区统筹实施改造。目前,民佳家园、民欣家园、工业技校等项目正在建设或设计方案中。

宜昌装修第一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yc.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