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比一真实还原效果图 宜昌东易日盛装饰案例赏析!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21-05-24 18:10:02
时尚的轻奢风是一种设计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主要是表现简约、舒适、低调而内敛的生活品质同时又不失高档与典雅。理想的居住形态,不是粘贴风格的标签,而是打开五感,审视内心。宜昌东易日盛装饰一比一还原真实效果图,给你的心灵一个完美归属。

设计从适度的幸福观出发,探寻如何享受生活。在客厅扩建后(拆除了原书房间),对空间进行留白,在线条与色彩之中,寻觅到和谐适度的美感,在慵懒与华丽之中,找寻完美的平衡点。

户型图:

现场改造施工图:

适度的色彩、比例或形状搭配组合,金属、皮革与橙色随光影变换展现着自身微妙的转化,正如美食的异彩纷呈,在不同的时刻,不同的地方,都能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

兼顾轻与重、软和硬的矛盾关系,主卧空间在材质的运用上,融入多种元素内容,借以传递生活有度,心情坦然的幸福观。

效果图:

实景图:

这是设计师专门找了与效果图同一个角度拍摄的实景图,这样的对比最为明显。       

炫彩吊灯、沙发、电视背景墙、展示柜、护墙板、瓷砖、吊顶与吊顶上的灯等等,目光所及之处,皆是高度还原。

效果图:

实景图:

硬装方面如吊顶、背景墙、衣柜、地板等都与效果图神同步。完全体现了东易日盛装饰上市品牌在工艺上的硬实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