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艺顶装饰520家装表白日 爱TA就给TA一个家!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21-05-20 11:25:15
如果爱她就给她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吧,收藏你们二人世界的柔情蜜意,记录你们生活的酸甜苦辣,见证你们相守的朝朝暮暮!在这个充满了Sweet气息的五月,宜昌艺顶装饰助攻浪漫爱情,装出你们的爱情小家园,这里有4款新鲜出炉的超适合情侣的家装风格,来看看你最喜欢哪一款吧!

宜昌艺顶装饰分享4组浪漫家装风格家园设计,浪漫典雅的法式、休闲随意的美式、时尚大方的北欧风……一起来pick你心中的最美风格吧!

你想给她什么风格的家呢?

1.浪漫典雅的法式风格

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法式风格,往往采用流畅的线条巧搭柔美的颜色来营造空间浓郁的浪漫,表白节c位非他莫属!

本案客厅以蓝灰为色调,并配以明快的色彩,浪漫清新之感扑面而来。

简约的线条运用,巧妙的让整个空间灵动起来,您可以尽情享受美好生活。

2.简约大气的现代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真正的简约设计不仅是设计元素的精简,也符合了人们减轻周围压力,崇尚环保的要求。

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堆砌”和平淡的“摆放”。

色彩方面,多用灰、白等中间色为基调色,通过色块来表现内涵。

3.休闲随性的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美式风格既有文化、贵族气质,又不缺乏自在与情调。这些元素正好迎合了时下的消费者对小资生活方式的需求。

客厅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暖色调的软装家具及配饰,让整个居室空间文艺又典雅。

黑色实木餐桌搭配白橘色的餐桌椅,结合餐桌上精致的餐具和绿植,高贵气质迎面袭来。

大理石的自然纹理流畅而富有艺术感,与金属元素搭配在一起,时尚又极具格调。

4.时尚大方的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格给人一种简洁、清新、自然、朴素的感觉,营造出一种人与自然合一的氛围。

客厅整体简洁清新,淡蓝色电视背景墙,清新优雅,宁静的大自然气息让人无比平静。

简洁的沙发墙上挂上艺术装饰画,在茶几摆上花瓶与茶具,简简单单的日子,过得却也有滋有味!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几款适合情侣的家装修风格,希望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