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昌艺顶装饰大户型现代风装修 软装搭配华丽端庄!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21-05-14 16:28:44
今天宜昌艺顶装饰分享的是一组大户型现代风装修案例,整套房子户型通透采光非常好,设计师采用了吊顶+筒灯的搭配,保证了室内灯光照明,考虑到业主的生活习惯,还专门设计了茶室,不论是平时休闲喝茶还是办公读书,都是个很好的去处。

宜昌艺顶装饰今天分享的是一组大户型现代风装修,整个空间经过设计装修,显得十分优雅舒适,动静分区和谐统一,生活体验一级棒!

客厅

客厅整体现代风的空间,地面垫上地毯,布置双拼黑白配的茶几,结合一张浅米白的布艺沙发,还有岩板材质的大尺寸电视背景墙,布置复古调的实木电视柜,侧边端景架上摆着艺术装饰品,整个空间都显得格外的优雅舒适而端庄高级。

客厅装修效果图

硬包沙发背景墙,挂上两幅黑框的黑白色装饰画,而电视柜上也是布置的禅意的花瓶装饰,顶上一盏金属吊灯,整个空间都显得更加华丽端庄。

客厅装修效果图

双拼茶几,布置精致的花瓶装饰,角落还有一张落地灯,带来一个温馨精致的空间感。

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

餐厅与客厅连通的空间,保持一致连贯的风格,背景墙上定制了一幅大尺寸的灰白色的森林植物图案装饰画,让用餐氛围更加端庄优雅。

餐厅装修效果图

黑色石材台面的餐桌,搭配几张卡其色的餐椅,结合水景吊灯的点缀,布置餐具、玻璃花瓶与器皿,让用餐氛围更加华丽情趣。

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山林图案的背景墙图案下,现代精致的餐桌椅与餐具,给人以自然从容的舒适感。

餐厅装修效果图

卧室

在硬包背景墙的基础,布置一张米白色的皮艺床,布置素雅的床单与地毯,两侧深色床头柜上方都装了铜环+球形的吊灯,床尾黑色矮柜布置装饰画与花瓶,整个空间显得朴素而端庄。

卧室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

儿童房的床头墙是淡紫色与淡绿色的拼色墙,布置上粉色布艺床铺,两侧床头柜上也摆着粉色的蘑菇造型台灯,结合可爱精致的小饰品,整个空间都显得格外的浪漫情趣而舒适。

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次卧

次卧在奶咖色的墙面基础,装上一幅大尺寸的蓝白撞色装饰画,布置深灰色布艺靠背的床铺,还有蓝白配的床单,边上一个简易床头柜,在球形吊灯的烘托下,显得格外的安静舒适而优雅高级。

次卧装修效果图

茶室

茶室布置一张深木色的茶台,布置优雅精致的茶具,还有一盆别致的盆景装饰,结合后方墙面一幅湖面倒影的山景装饰画,营造出一种端庄儒雅的品茶情趣体验。

茶室装修效果图

儒雅端庄的茶杯、茶杯,整套茶具布置在茶台上,还有一席桌旗装饰,让品茶更加有仪式感。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大户型现代风装修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