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昌百住装饰两室两厅装修 婚房小装修效果诠释浪漫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9-07-31 15:51:08
本次案例设计师用色彩演绎生活,结合主人的设计审美,增加复古气息,很好的诠释了婚房小装修的浪漫,本次案例是一对夫妻的婚房装修,两室两厅装修设计师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凸显格调,幸福感提升多倍,还是赶紧跟随宜昌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

用色彩打造风格也是常用手法,本次案例设计师结合女主眼光加上自己的创新理念将婚房小装修演绎的美妙绝伦,赶紧跟随宜昌装修网一起看看两室两厅装修效果吧!

装修面积:90平米

装修风格:北欧风格

装修公司:宜昌百住装饰

客厅用绿色、粉色点缀空间,不对称的壁画装饰背景墙,铁艺的茶几显得十分简约,整体带有北欧风格格调,用创新的想法搭配原有的北欧设计,大胆前卫的表现新颖。

两室两厅装修图片

客厅餐厅相距不远,开放式空间设计,泛着光的餐桌椅让空间流露出丝丝轻奢,满满的质感,提升了空间格调。

两室两厅装修图片

餐厅用带有符合色调的餐桌椅作为家具,半隔断式餐边柜作为收纳,满足收纳,同时色调与餐桌椅相诙谐,体现了风格的统一设计。

两室两厅装修图片

厨房的颜色更是大胆前卫,用绿色和白色装饰,花色地板作为基层,很强的设计感,搭配得当,同时又不失美观。

两室两厅装修图片

卧室用浅绿色作为背景墙,用石膏线勾勒背景,显得十分有格调。方格拼凑的床头提升了空间档次,黑色的衣柜,橙黄色的座椅等的装饰都让空间显得十分有格调,同时在色彩上增加了小浪漫。

两室两厅装修图片

卫生间装饰将洗漱池放在外面,将卫生间面积增大,三区分离的很明显,方便后期使用。浴室用玻璃隔断与马桶分隔,提高使用便利。

两室两厅装修图片

以上就是关于婚房小装修用大胆前卫的色彩设计,让生活变得更加浪漫,如果你家也是两室两厅户型,喜欢的话可以作为装修参考哦!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宜昌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