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日式死忠粉的倾心家装 宜昌装修网日式风格装修案例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7-02-06 09:29:46
本期宜昌装修网小编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日式风格的公寓装修设计,日式风拥有非常自然轻松的休闲氛围,追求自由随意的生活方式, 恣意洒脱的装设计受到了一众日式风铁杆粉丝的追捧,这套房子的主人就是日式的死忠粉。

日式死忠粉的倾心家装设计,非常地令人惊艳,接下来就跟着宜昌装修网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 看图片觉得玄关这个过道挺长,实际上真没多长。一侧墙面贴了不规则的文化砖铺贴,白色搭配红木门和木地板,一进门就带着浓浓的自然风情,显得非常清爽干净。

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 玄关另外一侧设计了到顶的鞋柜,白色门板,中部和底部都留了空位,放一些零碎的小东西和常穿的鞋,非常方便。

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 过来玄关就可以看到客厅了。整个空间基本以白色的墙面搭配木色的家具为主要色调,没有太繁琐的装饰和点缀,让整个空间感觉特别清爽。圆形的白色吊灯,造型简洁。金属质感的架子鼓放在客厅的角落里竟然毫无违和感,让古香古色的氛围中又不失现代的时尚气息。

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 木架的布艺沙发和原木色椭圆形茶几搭配,呈现出浓郁的自然原木和风基调。

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 沙发背景墙上,两幅艺术画采用原木画框,与客厅的木质家具一脉相承。清新的植物图案与沙发抱枕相呼应,自然而美好。

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 客厅小景非常的清新有活力有木有。

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 客厅和阳台之间用简易的移动花架做了空间隔断,既将两个区域明显划分,又不会阻挡光线照入客厅,让家里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温暖的阳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