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昌装修公司讲解:内墙涂料施工工艺及价格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4-08-06 12:05:13
最近宜昌装修业主总在咨询内墙涂料施工工艺的问题,宜昌装修网也觉得内墙涂料是一个关键的环节,如果施工工艺精良,能够省去日后家居生活很多麻烦事儿。接下来随宜昌装修公司一起看看内墙涂料施工工艺以及价格吧!

内墙涂料施工工艺不同的涂料品种也会有一些差别,但总的来说,可以总结归纳出一下几点要点。

内墙涂料装修

1、对墙面进行整理

这个就不用说了,把墙面上存有的不平整处一一整平,并且保证不让上面留有灰尘。

2、批腻子粉

腻子粉可以让墙面在视觉上更平整,因此为了保证最后的装修效果良好,去建材市场批腻子粉是相当有必要的,视情况选择批腻子的道数多少,这个情况就是墙面的平整程度。

3、上底漆

基本上每一种内墙涂料都需要进行上底漆这道工序,这是为了让涂料与墙面粘合的更加紧密。

4、之后就是上面漆

这个是涂刷内墙涂料最后的呈现效果,因此这里的施工需要注意的地方就很多,可以选择涂刷的方式也很多,这个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选择。

而内墙涂料价格的情况就比较复杂了,决定内墙涂料价格的因素有许多,质量、品牌、环保等等。而内墙涂料也可分为工程内墙涂料与家庭内墙涂料,这两者之间的差别就很大了。

像工程内墙涂料一般用于工厂厂房,这种内墙涂料都是按照吨卖的,一般分高中低三档,高档的要八千上下,中档的则要五千上下,而低档的则是在两千五上下了。

而家庭内墙涂料价格就更为复杂了,一般都是看品牌来的,比如5L装的内墙涂料,一般的就要三四百远一桶,而差的就一两百,至于贵的,在七八百以上的都属于贵的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