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卫生间收纳学好这两招 收纳空间秒翻倍!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21-05-26 18:32:06
卫生间的空间面积小,但是承担的功能可不少,日常生活使用的瓶瓶罐罐也很多,大多数家庭对卫生间的收纳不够重视,看起来总是乱糟糟的,那么小户型卫生间如何做好收纳呢?宜昌装修网分享小户型卫生间收纳技巧,简单学会两招就能轻松做好卫生间收纳,你也赶紧来试试吧!

小户型卫生间如何做好收纳?宜昌装修网搜集整理了一些干货知识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浴室柜收纳大法好

在装修的时候,装镜柜可以增大不少收纳空间,不装的话整视觉效果会更敞亮,也可以用一面简单的浴室镜。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没有镜柜,那么卫生间的收纳重任就落在了浴室柜上,宜家的伊丁格浴室柜,真的超级能装。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左侧是上下两层的柜子,右侧是两个抽屉,搭配各种收纳组件和收纳盒,完美划分柜体空间。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抽屉上层是日常用的护肤品、牙膏、电动梳、牙刷替换头等物品;下层是卫生纸、内衣皂、洁厕块等日用品。左侧的柜子,上层用来放各种常用的卫生间清洁用品,下层则是洗护用品、清洁用品的囤货。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为了让洗手池台面看上去整洁干净,只放置常用的洗手液、电动牙刷和洗面奶。这些物品都放在硅藻泥防水垫上,平时用完牙刷洗面奶后不会让洗手台湿漉漉,吸水速干性都超好。另外为了整体美观性,洗手液用muji的收纳瓶来盛装。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2.巧用墙面收纳空间

浴室柜左侧墙面用了一支短小可爱的毛巾杆来挂洗脸巾,右侧墙壁上用圆环形状的挂钩来挂擦手巾,日常使用起来超级方便。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马桶上方为了美观性,可以放隔板来放画和香薰。

淋浴房里的洗浴用品比较多,所以没有什么比双层三角架更实用的了。当然为了美观整齐,用同色系的收纳瓶来盛装沐浴用品也非常重要,花洒另一侧挂了一个宜家的小镜子,超方便。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花洒对面的墙面上,上半部分是浴巾架,用来放置毛巾、浴巾,下半部分则用来挂盆和拖鞋。平时洗完澡后,直接在淋浴房里换上干净的拖鞋,把湿的拖鞋挂在杆上晾干即可,可以让淋浴房外的地面保持洁净干燥。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小户型卫生间收纳方法,希望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