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昌艺顶装饰199平米现代复式装修 优雅华丽高级气质!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21-04-21 16:05:09
宜昌艺顶装饰分享了一组199平米现代复式装修案例,灰色中性气质显露无疑,加上材料本身的高级感,瞬间让人置身于舒适大气的居家环境中,方正的设计、玻璃线条和恰到好处的吊顶、灯光设计,都很好的衬托了房间的氛围,外在装饰一百分,完全展现了设计的魅力。

199平米现代复式装修会是什么样呢?宜昌艺顶装饰就给大家分享了这样一组案例,恰到好处的装修让家更美好。

玄关

玄关装上一个定制的鞋柜,柜子底部与中间都留空,中间留空区布置上装饰品,两侧装上不锈钢的门框包边,整个空间显得更加华丽端庄而高级。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现代风的空间,在灰色地面基础,电视墙墙面以木饰面+长城板的材质,通过线条合理分布让空间更有对称与设计感。布置现代舒适的皮沙发,复古调的茶几与电视柜,带来了一个华丽优雅的氛围。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沙发墙以“破碎”的大理石作为背景墙,布置上灰色皮沙发,黑色的方圆组合茶几,侧边两盏棕色的皮艺沙发椅,整个空间显得格外的端庄舒适而华丽大气。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沙发旁边的展示架,在木饰面与不锈钢材质的结合下,加入轻奢风的落地灯,展示架上摆着相框、陶艺品、装饰品等,也增加了空间的优雅艺术气质。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布置一个大理石材质的展示台,台面布置骏马装饰,也让空间显得更加有艺术感。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

餐厅在灰色的地面空间基础,地面四周还加入了波打线,让空间层次更加明显。中间布置上大理石台面的餐桌,黑油灰色的布艺餐椅,天花四周加入暗藏灯带。装一盏轻奢风的吊灯,让用餐空间显得更加华丽端庄。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吊顶上也是加入了一圈的金属线条,与地面的波打线相呼应,显得更加有层次。侧边墙面装上展示酒格架,布置酒瓶,使得空间充满华丽端庄的精致与高级感。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旁边还有一个吧台,刚好可以在这里喝酒闲叙,提升生活情趣。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