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自动升降茶几值得入手吗?自动升降茶几很容易出现毛病吗?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21-02-23 16:49:35
自动升降茶几值得入手吗?自动升降茶几从名字上就能看出它可以自动升起或降落,也就是具有可折叠的功能,这个功能非常方便实用,对于小户型房很友好,不需要占用太大的面积,就能拥有多款桌面功能。自动升降茶几很容易出现毛病吗?这个问题困扰了不少人,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自动升降茶几值得入手吗?自动升降茶几很容易出现毛病吗?针对这些问题,宜昌装修网搜集整理了一些相关知识点,看完你就知道了。

自动升降茶几好不好?

升降茶几,是一种新型的多功能茶几,具体升降折叠功能,可以一物多用。颠覆了传统家具给人的感觉,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功能上,都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降低的时候,可以当做茶几,升高时,可以做电脑桌,餐桌等。

升降茶几,作为一种新型茶几,不仅促进了家具行业的发展,也给不同家具的设计提供新的方向,能够促使跨行业的结合。目前小户型的房子越来越多,自动升降茶几恰好能符合使用者的要求,即可当茶几,又是餐桌,电脑台,书桌等,大大节省了空间,在有限的空间里面,也能生活都很精彩。

自动升降茶几示意图

自动升降茶几的优点:

1、使用方便

可升降茶几其实就完成了茶几的多功能。比如,当我们只是利用茶几摆放一些物品的时候,那么茶几的高度应该是低一些的。但是,如果我们需要在茶几上使用电脑,或者写写字之类的,把可升降茶几升高就能够满足大家这个需求了,不用再找个书桌,非常方便。

2、提升装修档次

目前,大部分家里使用的都还是传统的茶几,使用可升降茶几的人家还并不多。当大家都还没使用这个东西,甚至不知道可升降茶几这东西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使用了,就会让别人觉得非常的新奇,从某种程度上就提高自己的档次。

自动升降茶几示意图

自动升降茶几的缺点:

1、价格贵

可升降茶几的电动升降装置使用了科学技术,比起传统的茶几来,除了要有制作茶几的工艺,还要有制作可升降设置的技术,所以可升降茶几的成本会高一些,那么售价自然也就贵一些了。当然了,这里的贵是基于使用同样的材质的。

2、款式少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可升降茶几的款式相对是比较少的,远远没有普通的茶几的款式来得那么多。一方面是由于目前可升降茶几的市场肯定是还没有普通茶几的大,还有一方面是升降装饰一定是需要金属做的,金属和木头的搭配的设计空间有限。

3、坏了很难修补

普通的茶几如果材质没有什么问题,一般不会坏,就算坏了也不会影响使用,而升降茶几如果坏了是会影响使用的。升降茶几坏了主要就是升降失灵,那么我们就没办法通过外力去把茶几降下来或者升上去了,比较麻烦。

自动升降茶几示意图

以上就是关于自动升降茶几很容易出现毛病吗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家的装修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