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配式商品房宜昌市民可购买 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20%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7-06-15 10:11:29
造房子就像搭积木,把工厂生产的预制构件,搬到工地安装搭建,这样的房子就叫装配式建筑。据宜昌装修网小编了解到,昨日,我市召开的“发展装配式建筑,共享绿色生活”新闻发布会提出,7月1日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正式实施。

宜昌将迎来“像搭积木一样造房”的装配时代,今年新建装配式建筑面积将达20万平方米以上,来和宜昌装修网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装配式商品房宜昌市民可购买 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20%

“与传统盖楼模式相比,发展装配式建筑有利于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施工污染,提升劳动生产效率和质量安全水平。同时化解过剩产能,在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进程中意义重大。”市住建委主任张毅发布会现场介绍,去年,我市实际完成装配式建筑约22.7万平方米,代表项目主要有求索众创中心、百里荒景区别墅群、丹水新区红木屋群、奥体中心等。

今年7月1日起,峡州大道——夜明珠路——沿江大道——至喜长江大桥——点军大道——翻坝高速——宜昌长江公路大桥——汉宜高速——柏临河路合围区域和条件成熟的县市区将在房屋建筑中率先垂范,争取到2025年底,全市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30%以上。

装配式商品房宜昌市民可购买 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20%

对于装配式建筑,政府给予了一定的政策倾斜,涉及商品房预售许可、财税优惠、用地保障、容积率奖励等多方面。据宜昌装修网小编了解到,另外,消费者也可享受装配式建筑带来的利好。消费者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装配式建筑的商品房,在不超过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及借款人还贷能力的前提下,贷款额度最高可上浮20%。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