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电梯井竟然进了水 原是户主厨房净水器过滤器漏水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6-07-15 14:51:11
2号楼两部电梯内滴滴答答地漏水,13、14楼的电梯前室地面上满是积水,2名清洁工正在清除积水。宜昌装饰公司王先生获悉,清洁工在打扫楼梯时,反映电梯在漏水,于是安排工作人员逐层排查,发现水是从14楼户主柳女士家门缝流出来流到电梯井内的。打开水阀检查,才发现是厨房净水过滤器破了导致漏水。

小区电梯滴滴答答漏水,竟是业主家门缝流出来的水流到了电梯井。13日中午,万达御景名宅小区物业逐层排查,发现漏水源头是14楼业主安先生家。在伍家岗万达社工联系后,在外旅游的安先生请亲戚过来关闭了水阀。

厨房净水器过滤器漏水

该小区2号楼两部电梯内滴滴答答地漏水,13、14楼的电梯前室地面上满是积水,2名清洁工正在清除积水。“万一水漏到电梯主板内就麻烦了。”物业公司经理杨清国介绍,11时20分许,清洁工在打扫楼梯时,反映电梯在漏水,于是安排工作人员逐层排查,发现水是从14楼户主柳女士家门缝流出来流到电梯井内的。然而,敲门无回应,拨打柳女士手机始终无法接通,不得已关闭了室外入户的水阀,并求助万达社区。

社工与柳女士的丈夫安先生取得联系,才得知两口子都在贵州游玩。安先生表示马上联系亲戚到家里处理积水。12时许,安先生的亲戚赶来开门一看,满屋都是积水,打开水阀检查,才发现是厨房净水过滤器破了导致漏水。随后,物业公司安排清洁工帮忙其清扫积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