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间户型的优缺点有哪些?中间户型怎么解决南北通透?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21-04-28 17:55:24
中间户型是指东西两边都有房子,既不是最东边户型也不是最西边的户型,这种户型日照和采光弱于边户,因东西两侧无窗,观景视野所能达到的范围较窄。中间户型的优缺点有哪些?中间户型怎么解决南北通透?宜昌装修网搜集整理了一些干货知识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间户型的优缺点有哪些?中间户型怎么解决南北通透?跟着宜昌装修网一起了解一下吧!

中间户型的优缺点:

中间户型的优点:与边户相比,中间户在面积上会小一些,尤其是一些经济条件不宽裕的购房者,一般都会选择中间户的小面积。当然,在同层户型之中,中间户的价位也要低于两边户型。虽然中间户在视野上受到一定局限,但在冬天保温效果要好于边户。

中间户型的缺点:中间户在采光、通风、视野景观上面都不如边户。除此以外,由于中间户型紧邻电梯井,因此在噪音上面受到的影响可能要更大一些。而且开放商在设计建房的时候,被最后规划的中间户往往都处在一个比较被动的状态,并且很有可能是不合理的户型结构。同时,中间户型南北不通透,因为它开门基本都是面对着电梯,这一点在高层建筑中不可避免。

装修效果图

中间户型怎么解决南北通透?

1、安装新风系统

现在比较流行新风系统的安装,可以加快室内空气流动。如果经济实力允许,建议选择一整套新风系统。

2、选择合适家具

尽量选择比较低矮的家具,或者可以折叠的不占地方的家具,这样能有效加大空间,并在视觉上改善不通透的问题。

3、整体颜色选择

整体风格需要偏白一些,白色给人的感觉就是空间比较大,从心理上改变不舒服的感觉。

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中间户型的优缺点有哪些以及中间户型怎么解决南北通透的相关知识,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