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网红小花砖适合铺在哪里 铺小花砖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9-12-11 17:07:58
自从泫雅风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碎花。碎花也是很争气,不管怎么搭都很漂亮。小花砖顾名思义也是小碎花砖的意思,都是由小小的图案组成造型。小花砖就像是衣服上的配饰一样,只要搭配得当,就可以对空间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喜欢小花砖的人,大多都是为它的颜值所折服。

如果你厌倦了房间一本正经的模样,不如来点小改变。看看小花砖适合铺在哪里,怎么铺才好看,宜昌装修网为您总结。

小花砖的装修效果图

小花砖适合铺在哪里?(小花砖虽然好看,但并不是所有的空间都适用)

1.厨房卫生间

小花砖并不适合大面积的铺设,所以像厨房和卫生间这种空间比较小的地方,才是它的最佳归宿。

2.厨房防溅墙

小花砖适合铺在厨房吊柜的下方做防溅墙。这部分区域的油烟比较多,如果用白瓷砖会很显脏,而小花砖不仅非常的耐脏,还可以丰富空间的层次感。

3.用在局部点亮空间

不管是何种装修风格,铺了小花砖的那一片区域都会是最吸睛的存在。当你想强调某一处空间的时候,不妨考虑用小花砖。

小花砖的装修效果图

铺小花砖的注意事项:千万别大面积铺设

小花砖的装修效果图

除非你家户型特别的大,否则千万不要尝试大面积的铺设小花砖,小面积的点缀可以锦上添花,大面积使用很容易会造成灾难。

铺小花砖的注意事项:用了花砖,其它地方就要克制

小花砖的装修效果图

花砖是一种非常吸引眼球的存在,很容易会成为家中的亮点区域。但如果家里到处都是亮点的话,反而抵消了它原本的美感。如果已经用了颜色鲜艳的小花砖,其它地方的配色建议素雅一点。

铺小花砖的注意事项:从整体效果出发

小花砖的装修效果图

在挑选花砖的时候不能只考虑花纹和颜色是否好看,还要从整体的效果出发,看它与自己的家居风格和配色是否和谐一致。

以上就是小花砖的介绍和说明,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就在宜昌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