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9平黑白灰极简风格装修 两室一厅改三室两厅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8-09-25 16:36:59
在现在的所有主流户型中,89平米算是最业主喜爱的了,89平米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这样的户型该选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呢?黑白灰极简风格算是当下比较潮流的一种装修风格了,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案例就是89平黑白灰极简风格装修,两室一厅改三室两厅,一起看看吧!

89平米一般都是两室一厅的格局。而本案设计师要将89平米改造成三室两厅,而且客厅拥有独立书桌,卧室打造独立衣帽间。本期将为大家分享89平黑白灰极简风格装修效果图,一起感受黑白灰的魅力!

面积:89平米

户型:两室一厅改三室两厅

风格:黑白灰极简风格

89平黑白灰极简风格装修 -客厅

黑白灰极简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将阳台、厨房打通后,把设计做到极简,但又能满足所有的功能,使得这方小小空间中拥有了厨房、餐厅、客厅、影音室以及工作室五种不同的功能。

黑白灰极简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为了满足大量储藏书籍的需求,在测量了常用书籍的最大宽度后,占用最少面积设计了房间内的超大“藏书馆”。

89平黑白灰极简风格装修 -书房

黑白灰极简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

略微抬高的空间划分,无意间变成了最随意的生活方式。跳脱出传统对于“坐”的拘束,处处可坐,随心而活,程序猿其实一点都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刻板。

89平黑白灰极简风格装修 -电视背景墙

黑白灰极简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利用石膏板的厚度将超薄电视嵌入其中,不突兀,不厚重。

89平黑白灰极简风格装修 -餐厅

黑白灰极简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阳台与客厅的台阶隐秘之处,安装了电动幕布。只需轻轻挪动细角沙发,拉上阳台的百叶窗,就能完成它的第四次变身,变成咱们的女主人最喜欢的影音室。餐厅配合整个空间的配色选择了暗黑色系,与白色的柜体形成鲜明的对比。

89平黑白灰极简风格装修 -厨房

黑白灰极简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因为业主的空闲时间不多,加上饮食习惯也不是那么重油重烟,开放式厨房自然成为了他的首选!

89平黑白灰极简风格装修 -卧室

黑白灰极简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穿过餐厅与客厅的的过道就是卧室,墙面上挂了一幅说比不上什么风格但是还挺搭的装饰画,莫名的有些小好看。利用极浅的莫兰迪灰,柔化卧室,一反客厅黑白色的粗犷感,恰到好处的灰色将一室变得柔软清亮。

这样的89平黑白灰极简风格装修处处透露着简洁、大方,真的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