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开放式衣柜如何防尘 这几招轻松搞定尘土问题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9-05-25 17:57:46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很多家庭都在自家安装一款属于自己的衣帽间,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示衣物,更快的找到相穿的衣物,所以选择一款开放式衣柜造型。但是由于是开放式的,没有门,我们就需要考虑开放式衣柜如何防尘?是不是你遇到的难题,赶紧跟随宜昌装修网一起学习这些方法吧!

很多家庭安装的开放式衣柜是很好看,但是很多装修业主为开放式衣柜怎么防尘发愁,今天宜昌装修网就为大家分享一些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1. 添加保护层

开放式衣柜效果图

为了更好的展示衣物和保护衣物赶紧,我们可以选择添加一个保护层,能够有效防尘,可以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也可以使用盒子来叠放衣物,还可以在衣柜内多设一些抽屉、小柜子来存放东西,给柜内衣物添加保护层,减少灰尘积累。

2. 选择防静电地毯

开放式衣柜效果图

为了营造舒适的空间,我们会在卧室或是衣帽间放置一个地毯,对于地毯我们一定要选择防静电的,这样可以尽量减少尘土。

3. 适当加湿环境

开放式衣柜效果图

适当加湿环境是在冬季,因为冬季容易静电,吸附灰尘。为了提高开放式衣柜的防尘能力,可以用加湿器来改善空气质量,空气中含有适当的水分可以让空气中漂浮的灰尘落地。在加湿时一定要注意加湿量,不要过多,过湿会导致衣柜发霉。

4. 利用柜帘

开放式衣柜效果图

我们除了上述的方法,我们还可以结合装修风格及个人喜好选择好看舒适的柜帘,这样设计既没有像普通衣柜门那样密封,还能起到一定的防尘作用。

5. 卫生打扫

开放式衣柜效果图

我们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做好开放式衣柜的卫生清洁问题,卫生清洁是防尘最重要的一个步骤。

以上就是关于开放式衣柜如何防尘的全部内容,开放式衣柜虽然美观简洁,但是对居室整洁性要求也很高,我们一定要注意对衣柜的清洁防护,这样才能保证衣物的整洁干净。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以关注宜昌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