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9平的北欧装修风格,蓝色背景墙太吸睛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20-01-25 12:00:00
这组北欧简约装修大户型装修,设计师已蓝色和灰色为装修设计的主色调,超级好看,当然各种精致的软装也是设计亮点。这个空间的采光也非常好,能做到非常精致的提色。让整个新房充满温馨感。不知道再你心里的优秀家装效果是什么样的,我们不妨先看看这个装修案例吧。

该房间为北欧装修风格,装饰简答而又大方,业主花费在装修和软装的费用也是非常合适的,下面就跟着宜昌装修公司具体来看这个案例效果图吧。

北欧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

入户的小玄关,在入户门的对面摆放一个小矮柜,上方做铁丝网结合绿植、照片等的装饰设计,打造一个简洁的端景台。

北欧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

走过玄关之后就到了客厅空间,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做了水泥质感的设计,搭配上方的轨道灯,显得非常独特。悬空的电视柜下方也加了藏光,更方便使用和清洁。

北欧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

沙发背景墙是被刷成了蓝色系,整个客厅舍弃了茶几,看起来更为宽敞一些。灰色与蓝色结合的窗帘也刚好和客厅相互呼应。

北欧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

在客厅的另一侧是餐厅和厨房空间,原木风的餐桌搭配加上金属镂空的餐椅,显得更为精致。厨房的门外还有着一个吧台空间,增添情调感。

北欧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

厨房和餐厅之间用黑框玻璃隔断门作为隔断,起到避免油烟的效果,而且黑框玻璃推拉门搭配内部黑白灰的橱柜、墙地砖设计,也显得更有格调感。

北欧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

主卧室的床头背景墙刷成了蓝色,木质的床搭配灰色的软装,两侧摆放简洁的床头柜和对称的壁灯,整个卧室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北欧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

次卧的背景墙刷成了浅蓝色,一个皮质靠背的床搭配亮色系的床品,在软装和颜色的搭配上都和主卧不同,有着别致的美感。

北欧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

书房的设计非常简单,靠着窗户来摆放一张长书桌,书桌的两侧做置物架收纳,把大部分的空间留空,铺上地毯、摆放懒人沙发等,方便孩子玩耍、大人陪伴。

北欧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

阳台处选择了舍弃护栏,做一个落地窗的设计,大面积的落地窗给阳台带来更明亮的光线。阳台一侧做到顶储物柜和摆放绿植,另一侧摆放洗衣机、洗手台。

以上就是这组北欧装修风格案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你能够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