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装修网

400-680-001171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昌天骏装饰设计师郭笛:摒弃无用一切,让生活成为艺术

来自:yc.zhuangyi.com日期:2019-08-16 16:25:58
对于家装我们首先需要选择装修公司,同时还需要一个好的设计师,设计师是我们家装的灵魂设计者,是他们赋予它生命,宜昌天骏装饰是七月入驻装一网会员,想必大家对其不太了解,宜昌装修网小编为此实地采访到设计部经理设计师郭笛,想要了解更多还是赶紧跟着一起看看本次采访内容吧!

宜昌天骏装饰

400-680-0011717

推荐指数: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伍家岗区 中南一路10-1-7 [地图]

设计师是装修公司的主要人物之一,我们的家完美演绎就是靠他们设计而出,宜昌天骏装饰的设计师个个都是人才,今天宜昌装修网小编很高兴采访到设计师郭笛,还是赶紧一起看看专访内容吧!

宜昌天骏装饰设计师郭笛

宜昌天骏装饰设计师图片

个人简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注册设计师,从业18年, 现任宜昌天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曾参与省内外多个楼盘样板房和各类大中型工装设计,多次获得国内各项设计大奖,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将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融入其设计当中,以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己任。

宜昌装一网:您好,郭老师,很高兴可以采访到你,先简单的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宜昌天骏装饰设计师郭笛,非常高兴可以接受宜昌装一网的访问。

宜昌装一网:您在宜昌天骏装饰的职务是?

我现在担任宜昌天骏装饰公司设计部经理。

宜昌装一网:郭老师,您可以谈一谈你对家居设计理念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型需要设计,服装需要设计,可以说设计无处不在,我理解的设计就是把原本存在的东西生产出来,把本来存在的东西变得更加美好。

宜昌装一网:郭老师,你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呢?可以给我们说说吗?

我的设计理念是摒弃无用的一切,让生活成为艺术。大致意思就是说对于做什么事都是需要专心,同时对于设计我将其看做是一个作品完成,象征着艺术。

宜昌装一网:郭老师,做设计时间长了,会遇到一些难题,你可以给我们讲讲怎么克服的吗?

做设计久了,有时候在某些设计点上会形成一些惯性思维,在设计创新上造成一定的局限性。做室内设计的原因起初是因为纯粹的喜欢,会有获得感和成就感,现在更多的是责任感。以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己任。

宜昌装一网:您设计的作品真的非常多,而且我看您是公装和家装都非常擅长,那您最擅长的风格有哪些呢?

就我个人而言,我比较擅长的风格有现代简约、欧式、中式、地中海、田园风格等。

宜昌装一网:我们可以欣赏您的装修作品吗?

荣幸之至。

小编:好的,那今天我们的专访就到这里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下面还有郭老师的个人案例敬请期待!

宜昌天骏装饰设计师郭笛作品赏析

装修面积:110平米

装修风格:新中式风格

宜昌天骏装饰图片

宜昌天骏装饰图片

宜昌天骏装饰图片

宜昌天骏装饰图片

宜昌天骏装饰图片

宜昌天骏装饰图片

以上就是本次的专访内容,相信大家对该设计师有所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持续关注宜昌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